GRAPESEED OIL葡萄籽油

【成分】
維生素B1、B3和B5、C、F、葉綠素、微量礦物元素、必需脂肪酸,果糖、葡萄糖、礦物質、鉀、磷、鈣和鎂以及葡萄多酚。

【特質】
淡黃色或淡綠色,無味;細緻、清爽不油膩。最大產地在中國。

【概說】
葡萄籽最為稱道的是含有兩種重要的元素,亞麻油酸(linoleic acid)以及原花色素(Oligo Proanthocyanidin,簡稱OPC)。亞麻油酸是人體必需而又為人體所不能合成的脂肪酸,可以抵抗自由基、抗老化、幫助吸收維生素C和E、強化循環系統的彈性、降低紫外線的傷害、保護肌膚中的膠原蛋白、改善靜脈腫脹與水腫以及預防黑色素沉澱。OPC具有保護血管彈性、阻止膽固醇囤積在血管壁上及減少血小板凝固。對於皮膚,原花青素可以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的荼毒、預防膠原纖維及彈性纖維的破壞,使肌膚保持應有的彈性及張力,避免皮膚下垂及皺紋產生。葡萄籽中還含許多強力的抗氧化物質,如牻牛兒酸、肉桂酸與香草酸等各種天然有機酸,這些都是抗氧化的元素。

【適用】
滲透力強,可作面部按摩及治療時用,尤其是細嫩及敏感皮膚,油性、暗瘡、粉刺皮膚。含豐富維生素F、礦物質、蛋白質,能增強肌膚的保濕效果,同時可潤澤、柔軟肌膚,質地清爽不油膩,易為皮膚所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