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BA OIL荷荷芭油

JOJOBA OIL荷荷芭油【成分】
礦物質、維生素、蛋白質、似膠原蛋白、植物臘、Mytidyic Acid.

【特質】
呈黃色,萃取自荷荷芭豆。非常滋潤、無任何味道,且油質較輕滑似脂腺分泌的油脂。荷荷芭是一種沙漠植物,如南加州、亞利桑納州、以色利、澳洲等地區均有生產。具有高度穩定性,能耐強光、高溫而保持結構不變,是可以久藏的油。

【概說】
它有良好的滲透性,只要有空隙,都可以滲透;也具有耐高溫的特質,並且分子排列和人的油脂非常類似,是穩定性極高、延展性特佳的基礎油,適合油性敏感皮膚、風濕、關節炎、痛風的人使用,同時是良好的護髮素。荷荷芭也含豐富維生素D及蛋白質,是很好的滋潤及保濕油,可以維護皮膚水分、預防皺紋以及軟化皮膚,適合成熟及老化皮膚,常用於臉部、身體按摩及頭髮的保養。它不是真正的油質,而是一種植物蠟,也具有不會腐臭的特質。

【適用】
適合油性肌膚及發炎的皮膚、濕疹、干癬、面皰。可以改善粗糙的髮質,是頭髮用油的最佳選擇,在防止頭髮曬傷及柔軟頭髮外,可幫助頭髮烏黑及預防分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