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HIP OIL玫瑰果油

ROSEHIP OIL玫瑰果油【別名】
玫瑰籽油 Rose hip seed Oil,中文一般稱玫瑰果油 Rose hip Oil

【成分】
γ-亞麻油酸、不飽和脂肪酸、棕櫚酸、檸檬酸、維生素A、C、類胡蘿蔔素。

【特質】
深黃或淡褐色,淡淡的苦味。萃取自智利野薔薇果實的品質最佳。

【概說】
壓搾玫瑰仔的果實就可以得到玫瑰籽油。南美洲3000米以上的高山,原住民栽種的無污染薔薇,當地人稱作 Rosa mosqueta。它最重要的成分是含有γ-亞麻酸油,這種必需脂肪酸,對生殖系統非常有幫助。在食用上,它抗老化的功能也漸漸被發掘,所以對多發性硬化症、關節炎、高血壓與膽固醇過高都有效。

【適用膚質】
適用於任何膚質,特別適合缺水、成熟、老化皮膚、出現斑點、以及曬傷的肌膚,是一種對女性特別有益的植物油。 玫瑰果油的濃郁質地和特別豐富的營養成分,油性膚質和正在長痘痘的膚質使用玫瑰果油的濃度最好不超過10%。

【使用】
一般肌膚、老化肌膚使用,有柔軟肌膚、美白、防皺以及對妊娠紋皮膚有不錯的療效。具組織再生的功能,能有效改善疤痕、暗瘡、青春痘。對保持皮膚水分功效卓著,也可以預防日曬後色素沉澱,曬傷甚至對牛皮癬、濕疹都有效。一般添加10%就夠了,若是非常乾燥或老化肌膚可用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