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OVE 首頁
AVEDA
品牌故事:

AVEDA,梵文解「全知」,由環保分子 Horst M. Rechelbacher 先生於 1978 年在美國創辦。是美容界最有信譽的十大“綠色品牌”之一,30年前從美髮產品起家,開始提倡使用植物成分,並在全球開設美容美髮學院,替業界培養專業人才,同時將環保、有機保養的概念發揚光大。

影片 1 2 3 4

 
DAVINES
品牌故事:

1983年,Bollati家族於意大利Parma創立Davines集團。初期為專業研究實驗室,為世界品牌製造高級髮品及護膚品。1993年自創專業沙龍髮品品牌 – 達芬莉Davines。
致力研發結合高科技、獨特精神、特色的高品質產品。同時尊重地球環境,採用頂級自然成份,以精密技術製作產品,重視消費者安全。
時至今日,達芬莉Davines的版圖橫跨世界60餘國,持續成長,創造擁有真實本質的高品質產品,與全世界分享。

影片 1 2 3 4

 
MOROCCANOIL
品牌故事:

在Moroccanoil誕生前,品牌的共同創辦人Carmen Tal某次去以色列旅行,因染髮而髮質嚴重受損,友人介紹她去當地沙龍體驗優油護髮,她試用後對自己秀髮宛若新生的轉變大感驚豔,很難想像竟有如此單純卻效果神奇令Carmen 感到非常興奮。雖然在當時大家並不習慣優油這類的產品,但是 Carmen 並不因此而受阻,她與先生和一群具有遠見的人士一起攜手不斷提昇優油的神奇配方。最後終於帶來了 Moroccanoil 品牌的誕生。

影片 1 2 3 4

SHISEIDO (資生堂)
品牌故事:

日本著名企業“資生堂”(Shiseido) 取自于中文,在中國古代意為“讚美大地的美德,她哺育了新的生命,創造了新的價值。”“資生堂”這一名稱反映了資生堂公司將東方的美學及意識與西方的技術及商業實踐相結合的理念。
資生堂以藥房起家,最初並非化妝品公司。1872年,曾留學海外攻讀藥劑,並曾為日本海軍藥劑部主管的福原有信 (Yushin Fukuhara) 先生,在東京銀座開設自己的藥房,名為資生堂,這亦是全日本第一間西式藥房。 除了賣藥,福原有信也有自己制藥,及至1888年,他成功研製了全日本的第一瓶牙膏,迅即取代了當時流行的潔牙粉,亦令資生堂成為日本本土為人熟悉的名字。牙膏這概念沿自西方的,而牙膏瓶亦印上了漢字和英文字,預告一個結合著東西方文化的故事即將誕生。

影片 1

 
Mt.retour (organic essential oil)有機精油
品牌故事:

在法國Mt.retour的意思是"回歸到大自然",天然山群和山谷的環境,Mt.retou在澳洲環境優美,朴質的藍山購買了有機研究農場,全部採用在那片農場生長出來的植物以及草本植物來作為Mt.retour生產原料。原料都是採摘於最好的含有癒合能力,最天然以及療效顯著的 草本植物—有機的薰衣草,有機的玫瑰,有機的依蘭依蘭,有機的香柏和認證有機乳香,有機的荷荷芭油,有機的香杏油以及獲得認證的有機蜂蠟。直至今天,Mt.retour已經銷售出口於15個國家,並且在澳洲有機產品檢測和有機食品檢測中已達到最高標準。

http://www.mtretourskincare.com.hk/tw-1-aboutus/ourstory.html

影片 1